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

图片

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足球胜平负:机关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

稿件来源:《宁夏人大》第6期 发布时间: 2019-07-11
    6月4日,足球胜平负:机关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,传达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,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,对机关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作了部署。足球胜平负: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李锐和自治区党委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银祥出席会议并讲话,足球胜平负:秘书长、机关党组书记徐力群主持会议。此次会议标志着足球胜平负:机关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正式启动。

  

6月4日,足球胜平负:机关召开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。 

    会议指出,要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、担使命、找差距、抓落实,以更高的标准、更严的要求、更实的作风,把初心使命变成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锐意进取、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、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。要结合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实际,聚焦重点、对准目标、积极推进,理论学习要实,调查研究要深,寻找差距要准,整改落实要严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足球胜平负:党组和机关43项工作制度结合起来,同推动人大常委会今年立法、监督、代表工作结合起来,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起来,切实做到两手抓、两促进、两不误。(摄影/刘 艳 报道/通讯员 金 晶) 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